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

夜貓及下鄉志工隊,強力招募中


台灣之心於周末到全台各地偏鄉地區執行「下鄉絕育行動」,全台趴趴造就希望能夠幫助更多貓狗絕育,有效控制流浪動物數量。每次的任務都需要各地志工的協助,我們才能夠更順利的完成絕育行動。在中部地區我們組織「夜貓志工隊」,執行「街貓TNvR計畫」,主動出擊捕捉浪貓,並協助絕育。


每次的任務都會有不同的故事,有汗水、有淚水,充滿辛酸血淚!但最多最多的是無止盡的感動,因為我們相信這樣努力著,總有天街上就不再有貓狗流浪。

兩個志工隊於下周末同時招開志工說明會,想一起解決流浪動物的你們,請參與我們的故事,並和我們一起寫下更精采的下一段故事吧!

---

活動訊息如下

8/15(六) 台中地區 招募「下鄉絕育志工隊」及「夜貓志工隊」。
8/16(日) 台北地區 招募「下鄉絕育志工隊」。

時間地點請參閱報名頁面並於下列表單報名,一起成為熱情動保人!

夜貓志工隊:http://goo.gl/c98kqG
下鄉志工隊(中區):http://goo.gl/VdVzI3
下鄉志工隊(北區):http://goo.gl/OSwwC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